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深圳工业总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同行首创 金蝶信科两项产品获评 “深圳企业创新记录”

2023-01-10 09: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金蝶信科旗下两个平台“泾渭云”、“金蝶效融”双双获评第二十一届“深圳企业创新记录”, “泾渭云”凭借在企业大数据征信与风控领域的技术实力,同时入围“产品研发类创新项目奖”。该奖项经深圳市企业创新记录审定委员会审定、市公证处现场公证,最终审定 205 项“深圳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金蝶信科召开生态伙伴研讨会 展示小微金融AI成果

    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在《关于做好2024年普惠信贷工作的通知》中指出,引导金融机构为小微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强化对经营流水、交易数据的运用,提高风险识别管控能力。4 月16日,金蝶信科小微金融生态合作伙伴产品研讨会在深圳金蝶云大厦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以“高质量可持续”为主题,汇聚数字化信贷领先银行、优质合作伙伴及信贷产品专家,共同探讨企

  • 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载誉向新|亿达科创“软件行应用领军企业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实力见证荣誉,华帝荣膺AWE 2024艾普兰奖两项桂冠

    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家电产业盛会,AWE既是各大厂商展示新技术与新产品的重要节点,也是调研市场发展趋势,了解用户需求的好机会。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是我们作为‘净洁厨房’体系构建者的使命。

  • “翌”路同行,共聚交博会! 第十四届交博会即将开幕,科技创新企业擎翌智能受邀参展

    2024年4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将在厦门举办。本届交博会紧紧围绕“凝聚科技力量共筑交通安全”主题,将重点展现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助力道路交通安全行业高质量发展,吸引公安、交警部门以及众多相关企业的目光,共同探讨道路交通安全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未来发展趋势。据悉,交博会将举行《道路交通安全产品装备推荐目录》《交管执法记录仪行业调研分析报告》的发布仪式,颁发公安院校智慧交通警务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奖项,激励更多人投身于智慧交通警务教学技能的研究与实践,共同推动道路交通安全事业的繁荣发展。

  • 联合国科技大会关注大模型安全,蚂蚁集团深度参编的两项国际标准发布

    4月15日-19日,第27届联合国科技大会在瑞士日内瓦召开。16日,在以“塑造AI的未来”为主题的AI边会上,世界数字技术院发布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包括《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安全测试标准》和《大语言模型安全测试方法》两项国际标准。蚂蚁集团在公司内成立了科技伦理委员会和专门团队来评估和管理生成式AI的风险,公司所有AI产品均需通过科技伦理评测机制,确保AI安全可

  • 世界知识产权日 | 创新铸就荣耀,普渡机器人“贝拉”深圳版权金奖

    在全球知识产权日这一特殊时刻,普渡机器人的这一系列成就不仅是对其创新精神的肯定,更是对其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作努力的认可。关于普渡机器人普渡机器人是全球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品牌,致力于使用机器人技术,创造真正有用的机器人产品,提升人类生产和生活效率。普渡机器人的市场表现赢得了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至今已获得包括美团、腾讯、红杉资本、深圳投控、大湾区基金、普华资本、长盈精密等知名产业投资人和基金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

  • 喜报 极光获颁“深圳市跨国公司总部企业”称号

    4月24日,由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联合主办的“深圳市跨国公司总部企业颁牌仪式暨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圆桌会议”在深圳举行。极光等62家跨国公司总部企业获得颁牌。极光还将在深圳市商务局及投资促进局等政府部门打造的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下,持续发挥引领者作用,努力以身作则,不断壮大企业发展,积极打造跨国企业优秀案例,为我国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力量。

  • 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举办“时尚产业创新论坛”,为深圳女装商家带来生意新机遇

    4月16日,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时尚产业合作与创新论坛·快手专场”活动。快手电商宣布与深圳时装周达成战略合作,并分享了快手春夏服饰风格趋势、快手电商生意新机会及新商政策,在为深圳产业带商家带来生意增长新机遇的同时,也为老铁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优质服装供给。借助平台商家政策的大力加码以及与深圳时装周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共赢合作,快手电商将为深圳女装产业带及更多商家带来增长新机遇,开辟生意新空间。

  • 旷视科技跻身“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企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有数千家之多,但随之出现的还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人工智能企业的“淘汰期”已经到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技术创新无疑是首位。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对外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2019年,科技部更是宣布依托旷视科技建设“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