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个人财富损失打破吉尼斯纪录 网友:这钱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2023-01-09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根据今日俄罗斯等多家外媒7日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自2021年11月起净财产损失接近20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7万亿元),打破了历史上个人财务损失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投资,融资,钱

根据《福布斯》网站的数据,马斯克的净资产从2021年11月的3200亿美元降至今年1月3日的1380亿美元,而其他消息来源表明,实际的财产损失可能接近2000亿美元。马斯克的财富主要来源于他持有的特斯拉股票,但是在过去的一年里,特斯拉的股价已经缩水了约65%。

为了支付收购推特440亿美元的费用,马斯克抛售特斯拉股票,堪称自2010年特斯拉上市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引起股价急剧下跌。此前,由日本软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正义保持的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他的个人财富从2000年2月的780亿美元高峰下降至同年7月的194亿美元,几个月内净财产损失近60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