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VESA 将与 AMD 和三星合作 展示首批 DisplayPort2.1 产品

2023-01-05 2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据 VESA 官网显示,视频电子标准协会 VESA 宣布,将在本周的 CES2023上展示其最新的视频标准产品,其中包括全新的DisplayPort2.1标准产品。

三星1

VESA 将展示由 AMD Radeon RX7900XTX 显卡和支持 DisplayPort2.1的全新 AMD Radiance Display 引擎驱动的 PC 游戏演示,以及运行 DisplayPort UHBR13.5的三星全新57英寸 Odyssey Neo G98K2K240Hz 显示器。

官方称,VESA DisplayPort2.1认证的 AMD Radeon RX7900系列显卡与三星的 Odyssey Neo G9配对,展示了8K 2K DUHD240Hz 和 UHBR13.5的优质超流畅、低延迟、高刷新游戏体验。

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执行副总裁 Hoon Chung 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 AMD 和 VESA 合作,通过推出世界上第一款获得 DisplayPort2.1认证的游戏显示器,使我们能够开创另一个游戏新时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