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alesforce最新资讯  > 正文

云计算巨头Salesforce裁员10% 受影响员工人数超过7000人

2023-01-05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Salesforce周三宣布,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将裁员10% 并缩减部分办公空间。截至12月,该公司雇用了79,000多名员工。

Salesforce的CEO在一封致员工信件中表示,鉴于充满挑战的宏观经济环境,客户在购买决策时更加“谨慎”,这导致 Salesforce 做出裁员的“非常艰难的决定”。该公司表示,Salesforce将记录10亿到14亿美元与裁员相关的费用,以及4.5亿至6.5亿美元与办公空间缩减相关的费用。

Salesforce 的股价周三收盘上涨超过3%。分析师对 Salesforce 股票给出了买入的评级,他们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估计,此次削减每年可使运营支出减少15亿美元或更多,并将公司的运营利润率扩大至26%从21%。

Salesforce 在疫情期间积极招聘。它在去年12月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自2021年10月以来,员工人数增加了32%,以满足客户对服务的更高需求。如今,与许多其他主要科技公司一样,Salesforce 正在寻求削减成本,因为它要应对收入增长放缓和经济疲软的局面。

Salesforce表示,预计将在2024财年结束前完成大部分员工重组计划,并在2026财年完成房地产重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