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40系移动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图看懂ROG游戏本、轻薄本全家桶:全系RTX 40显卡、18寸

2023-01-04 21:08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的发布会上,ROG也推出了面向2023年的新一代游戏本、轻薄本,全面升级新一代平台,包括Intel 13代酷睿 、AMD锐龙7000以及NVIDIA的RTX 40系移动显卡,并且首次出现了18寸屏的游戏本。

屏幕方面,ROG从13英寸便携全能本,到18英寸电竞游戏本,ROG星云屏再次提高出场率”,支持2.5K高分辨率,亮度提升到最高1100nits,支持100% P3色域,支持ROG超画引擎,显示效果更出色。

这一次枪神7系列还首次出现了18寸屏,带来更大的显示面积,沉浸感更高。

硬件方面,ROG新一代游戏本及轻薄本升级到了13代酷睿及锐龙7000移动版处理器,最高可选酷睿i9-13980HX或者锐龙9 7945HX处理器,显卡最高可选RTX 4090,175W TDP释放。

轻薄本、全能本的幻系列的性能释放也提升了,比如幻16可选RTX 4070显卡,TDP释放提升到140W(此前的是100W释放)。

一图看懂ROG游戏本、轻薄本全家桶:全系RTX 40显卡、首次18寸

散热方面,ROG全线新品均采用ROG冰川散热架构,改进散热效果!暴力熊液态金属,搭配ARC Flow绝尘风扇以及智能降噪技术,实现高性能低噪音的效果。

外观方面,ROG光显矩阵技术再次扩列,ROG幻14 2023以及新款ROG幻16 星空版,再加上ROG冰刃7双屏的双屏形态设计,带来了更丰富的个性及玩法。

一图看懂ROG游戏本、轻薄本全家桶:全系RTX 40显卡、首次18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