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金刚石散热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11打破一加手机销售纪录!3999元真香

2023-01-04 19:55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一加科技李杰表示,刚刚过去的两小时,一加11打破了一加历史上的最快销售纪录!感谢你对未来性能引领者一加11的认可,这让我们更加坚信只要做好产品,就能获得更多用户的支持。

李杰表示,一加11 3999元定价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价格,我们兑现了承诺,不要温和地走进这个赛场,希望更多人能够感受到一加11的美好。

一加11打破一加手机销售纪录!3999元真香

核心配置上,一加11采用2K AMOLED柔性屏,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以及满血版LPDDR5X与UFS 4.0。内存配置上12GB+256GB起步,至高支持16GB+512GB。

一加11还搭载了航天级金刚石散热系统,散热效率提升92%。配备5000mAh电池及100W闪充,支持智能充电3.0技术,25分钟可充至100%,零下20℃内低温环境下也能实现快充。

此外,基于ColorOS超算平台,一加11带来了独家自研的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实现了业内迄今最彻底的安卓内存底层重构。

借助瞬时带宽技术、异步内存技术、应用预计加载技术及专属空间技术四项科技。瞬时带宽技术,将内存中纳秒时间内抓取的数据量扩大至原来的16倍,大幅降低手机使用过程中的卡顿现象。

该机目前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12GB+256GB版本售价3999元; 16GB +256GB版本售价43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48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