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股价持续下跌!苹果市值跌破2万亿美元

2023-01-04 15: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股价今天下跌约 4%,导致该公司的估值自 2021 年以来首次跌破 2 万亿美元。苹果股价处于 2021 年 6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人们对中国 iPhone 供应限制的担忧加剧,以及由于持续的高通胀和迫在眉睫的经济衰退导致对其产品的需求减弱。

虽然股市经历了更广泛的低迷,但英国《金融时报》今天报道称,苹果的表现好于一些同行,在过去12个月中损失了27%的价值,而整个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损失了33%。苹果已经报告了连续 14 个季度的增长,但据估计,该公司在 2022 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将下降约 1%。

苹果的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在过去几个月中因与 COVID-19 相关的工作场所抗议活动和劳动力短缺而面临 iPhone 生产限制,导致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发货延迟。然而,富士康表示,截至12月30日,其位于中国郑州的主要iPhone工厂以峰值产能的90%运行,这表明情况正在改善。

日经亚洲周一报道称,由于需求疲软,苹果通知几家供应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减少 AirPods、Apple Watch 和 MacBook 的组件。根据香港投资公司海通国际证券(Haitong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杰夫·浦(Jeff Pu)本周的研究,所有这些产品和iPhone的出货量将在2023年同比下降。

在 COVID-19 大流行推动了 2020 年和 2021 年对其产品的强劲需求后,苹果于 2022 年 1 月短暂成为一家市值 3 万亿美元的公司。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中工作、学习和与他人联系,Apple 产品的需求量很大。

截至撰写本文时,AAPL的交易价格约为124.26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