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钉钉发布免费商用品牌字体“进步体”

2022-12-29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就在刚刚,钉钉官方宣布,联合汉仪字库共同打造了一款永久免费商用品牌字体——进步体

据介绍,钉钉进步体涵盖了中、英文7526个字符。钉钉进步体字体以7°做倾斜,弯钩笔画的弧度向上,让整款字体年轻富有活力,使其在标题场景应用时,更具特点和美感。

钉钉进步体还采用外圆内方的圆角处理方式,并对不同笔划的字体进行了简洁处理,既保正了笔划多的字能简洁不拥挤,又维持了笔划少的字体完整性,在既要优美感又要阅读感的情况下,做到了平衡。

据悉,进步体在钉钉官方、钉钉开放平台、iconfont、字由APP均可获取使用。

7fca707fgy1h9kgao9ndoj20gj0xljwf.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