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痛批中高层拿PPT欺骗自己:吹得天花乱坠但是执行一塌糊涂

2022-12-27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近日,刘强东在内部管理培训会上痛批部分高管,称“拿PPT和假大空词汇忽悠自己的人就是骗子”,表示部分高管醉心于PPT和奇妙词汇,或吹得天花乱坠但是执行一塌糊涂。

他举例说在一次京东零售战略会上:“整个京东零售,只有1.5个人在会上说真话、提问题。0.5是缪钦,1是姚彦中。”

京东APP

此次会议上,刘强东还表示,管理层不需要那么多花里胡哨的新词,要回归到商业本质的五个要素(产品,价格,服务,成本,效率)。

刘强东称“京东最顶头的领导,一个是我,一个是徐雷。我给自己的定位是务虚,老徐就是务实,这是他的任务……我这几年一直在尝试各种放权。”

眼下,刘强东一系列变阵动作,已经引发了京东的变化。除了重新梳理KPI外,部分业务线已经重新制定新的规划。而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在最近几次刘强东参与的会上,长篇PPT大幅度减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