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2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一代安卓机皇!三星Galaxy S23标配超频版第二代骁龙8:三星4nm

2022-12-26 15:45 · 稿源: 快科技

接近年末,各家的第二代骁龙8旗舰陆续亮相,三星的新旗舰Galaxy S23系列最近也消息频出。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于明年发布,将全系标配超频版高通第二代骁龙8芯片。

据了解,该机所搭载的第二代骁龙8大核主频为3.36GHz,而普通版的大核主频为3.19GHz,相传是三星4nm工艺制造,仅供S23系列使用。

此外,S23系列的机模图片已在网络上偷跑,新机的影像模组进行了全新设计,每颗镜头都独立排列,并且突出程度并不高,预计手感将十分不错。

据此前爆料,Galaxy S23 Ultra采用与S22 Ultra一样的尺寸,其后摄具有一个2亿像素主摄,并且支持8K@30fps视频拍摄。

其他方面,S23系列将继续采用双曲面屏方案,超大杯版有望升级为45W有线快充,并且还将支持卫星通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