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2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多核成绩达5179分 三星Galaxy S23 Ultra测试成绩曝光

2022-12-26 07: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发布时间临近,过去几周三星Galaxy S23系列新机的测试成绩已经多次出现在Geekbench跑分网站上。不出所料,这些基准分数并非其最终成绩,因为三星仍在努力优化其新的旗舰系列。

随着新机发布的临近,其优化也做的越来越好,至少在Galaxy S23 Ultra的多核性能方面确实如此。Galaxy S23 Ultra的最新基准测试结果显示,其多核分数为5179分,这是该机迄今为止获得的最高分,但这并非是该处理器取得的最高分。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23 Ultra此前已入网工信部,正如此前传闻的那样,三星S23Ultra将首发独占3.36GHz高频版骁龙8Gen2,由于大核频率有所提升,其性能表现理论上会更加出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