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VMH董事长兼CEO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正寻找推特CEO继承人 找到就卸任

2022-12-21 13: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现推特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发起投票,询问用户是否认为自己应该卸任CEO这个职位。在投票结束后,投赞成票的有57.5%,马斯克随后也宣布将遵守此次投票结果,但要等到自己找到替代者:“一旦我找到那个愚蠢到能接受这份工作的人,我就会辞去(推特)首席执行官。在那之后,我只负责管理软件和服务器团队。”

就在上周,外媒报道称特斯拉CEO马斯克已经不再是全球首富,这项头衔目前让给了LVMH董事长兼CEO伯纳德·阿尔诺。马斯克在今年收购推特时曾抛售大量特斯拉股票,导致特斯拉股价暴跌,当天下跌约6.3%,导致马斯克的个人资产大幅下降。如今推特的前景也不乐观,使得很多用户都对马斯克的决策抱有疑问。

我们会关注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