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奥迪最新资讯  > 正文

奥迪正逐步淘汰汽油车 将所有工厂转为生产电动汽车

2022-12-21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据外媒Electrek报道,奥迪正准备将其整个全球生产工厂网络转变为生产电动汽车,以准备迎接汽车行业的未来竞争中。

奥迪

奥迪去年宣布,其最后一款内燃机汽车将于2033年下线,从2026年起只推出电动汽车。为了更好地参与新电动汽车时代的竞争,并缓解转型,奥迪将在2029年之前将所有现有生产工厂改造为生产电动汽车。

奥迪负责生产和物流的董事会成员 Gerd Walker 表示,“我们正在逐步将所有工厂带入未来”,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准备全力以赴开发电动汽车。

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奥迪提出了“未来生产计划”,包括将其全球工厂网络转变为生产纯电动汽车。Walker 补充说:“奥迪正在走的道路可以节约资源,并加速我们向可持续优质移动服务提供商的转型。奥迪将不会像一些竞争对手那样建设新设施,而是努力整合这些新的最先进工厂提供的灵活性进入其现有业务。”

奥迪生产计划的一个主要重点是,到2033年将工厂的年成本削减一半,与该公司计划逐步淘汰燃烧型车型的时间一致。为此,该公司将继续通过 Edge Cloud4Production 等解决方案数字化和简化其制造流程。

据奥迪称,价格较低的工业pc将通过软件更新和操作系统更改降低IT成本。为了能够应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Walker 说:“我们希望构建产品和生产结构,以便为我们的客户获得最佳利益。” 他举了一个例子,在逐步淘汰汽油车型过程中,新奥迪Q6e-tron与A4和A5在同一条生产线上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