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猜一猜四川美食担担面是因什么得名 12月20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12-20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游戏

2022年12月2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担担面的,问题是“猜一猜:四川美食担担面是因什么得名?”这个自然是挑着扁担卖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猜一猜四川美食担担面是因什么得名 12月20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猜一猜:四川美食“担担面”是因什么得名?

A、挑着担子叫卖

B、面条像扁担

正确答案:挑着担子叫卖

担担面是中国四川自贡特产小吃,得名于挑担叫卖的传统。其面条细滑,主要佐料有红辣椒油、芝麻酱、肉末、川冬菜、碎花生或花生粉、花椒面、红酱油、蒜末、豌豆尖和葱花等。

相传为1841年一个绰号叫做陈包包的自贡小贩创制于四川自贡,因为早期是用扁担挑在肩上沿街叫卖,所以叫做担担面。后传入成都、重庆等地。

2013年,担担面入选商务部、中国饭店协会首次评选的“中国十大名面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