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结果出炉:马斯克将卸任推特CEO

2022-12-19 20: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推特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的民意调查周一结束。结果显示,58%的推特用户支持他卸任推特负责人。此前的监管文件显示,马斯克担任推特CEO

此次调查总共获得了1750万次投票,其中57.5%的投票支持马斯克卸任推特CEO,42.5%反对。

57.5%的推特用户支持马斯克卸任推特CEO

57.5%的推特用户支持马斯克卸任推特CEO

马斯克在发布调查时表示,他会遵守这次投票的结果。马斯克此前也表示,他只会临时担任推特CEO。如果他真的卸任推特CEO,这将标志着他掌舵推特后该社交媒体公司经历的53天乱局将结束。在这期间,马斯克解雇了多名推特高管,裁掉大约一半的员工,并吓跑了广告商。

马斯克尚未就这一投票结果表态。不过他之前发布推文称,他卸任后不会有接任者,因为没有想要这份实际上是让推特活下去的工作。

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在盘前上涨近4%。特斯拉投资者此前担心,马斯克对推特的专注会分散他在特斯拉身上的精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