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现身世界杯决赛 发推询问是否要辞任推特CEO

2022-12-19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12月18日,埃隆·马斯克出人意料地出现在卢赛尔市体育场,观看法国队与阿根廷队的决赛,后几小时,他在推特上发起“我是否该辞去推特CEO”的投票,并称将遵守投票结果,截止发稿,已有超过364万人参与投票,其中58%的人赞成其辞任。

07B7C5C598C25FC084C0282B74A9B9CC09574D1D_size51_w571_h392.webp.jpg

此外,他还表示未来他将对重大政策变化进行投票。自马斯克收购推特以来,他进行了一系列大规模改革,包括“血洗”管理层、“地毯式”裁员、激进转型以及吓跑广告商,这些激进的举动引发了众多争议,使得推特从一家不太好却也不太坏的互联网公司,变成了混乱的管理、流失客户、高债务、财务问题重重的“烂摊子”。

现在,马斯克正在竭尽全力摆脱这块“烫手山芋”,他投票决定CEO一职的去留,也许是为了自己设置一个台阶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