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APP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疫情指数上线;爱奇艺VIP再涨价;微信朋友圈点赞互动广告上线

2022-12-16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微信朋友圈点赞互动广告上线

昨日,微信广告团队宣布,微信广告全新推出朋友圈点赞互动广告,当用户跟赞,个性化品牌烟花会跃然出框;

微信截图_20221216081621.png

百度疫情指数上线

12月13日,百度APP正式上线“疫情指数”,用户通过查询“地区名+疫情”等关键词,如“北京疫情”,即可了解疫情实时动态。该指数包括“百度健康问诊指数”、“百度疫情搜索指数”两大指数。

除上线“疫情指数”专题页之外,百度还提供包括疫情地图、防疫自护指南、常备药品清单等多场景防疫服务。同时,更有24小时专家在线义诊、新冠防疫物资购买、百度健康自测等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

爱奇艺VIP再涨价

12月15日,爱奇艺发布了一则调价通知,宣布将于12月16日起对VIP会员订阅价格进行调整。

据悉,调价后,黄金VIP连续包月价格由22元提高至25元,连续包季价格也由63元提高至68元。

爱奇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信电视&爱奇艺联合画质调校,打造高品质视听方案

    常追剧的朋友会发现,同一部影片,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下观看,观感是不同的。不同平台在内容制作上的标准和规范性就不统一;其次,显示设备的硬件能力也会影响画面效果;最后,如果软硬件标准无法达成匹配,影像就无法与设备兼容,视听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双方将秉持共筑大屏高品质画质的核心使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吸引更多的行业从业者为推进国内行业标准做出努力,力求无损还原艺术创作,让高品质视听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 百度将发布AI互动式「新搜索」 具备听、会、看能力

    百度世界2023将于10月17日举行,届时将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在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集团副总裁肖阳和王凤阳分享了百度移动生态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并透露了一些即将发布的重磅新品。百度营销还将向生态伙伴发起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邀请,打通生成式AI在营销领域的应用。

  • 《三体》后又一力作!爱奇艺《球状闪电》网剧新海报发布

    爱奇艺最新发布了网剧《球状闪电》的最新海报,预告即将开播,敬请期待。海报上球状闪电被雕刻在石墙上,两只手正在试图突破壁垒,寻找球状闪电的奥秘。陈光并不知晓,来自宇宙的地外文明正悄然来到地球,看不见的敌人使得全球异象频发,危机重重,陈光终于理解林云,再次回到她的身边,与科学家们一起守护属于祖国、属于地球的未来。

  • 爱奇艺龚宇:AIGC加速应用 长视频行业将被颠覆

    在2023年的爱奇艺悦享会上,爱奇艺的创始人和CEO龚宇强调,爱奇艺未来的发展主要依赖于两个关键因素:内容和科技创新。这两个方面不仅决定了爱奇艺的未来,也决定了整个行业的未来。”龚宇认为,未来的影视制作将广泛使用AIGC技术,这不仅可以提高制作效率和降低成本可以提升观众的视听体验。

  • 百度百家号上线家号 AI 助手」功能 可一键生成热点文章

    百度百家号宣布基于百度AI大模型上线「百家号AI助手」功能,创作者可体验基于热点内容一键生成优质文章的玩法,可登录百家号PC后台首页进行体验。若对文章满意可「一键发布」到百家号,若不满意可再次「编辑」后发布。若对文章满意可「一键发布」到百家号,若不满意可再次「编辑」后发布。

  • 百度百科推出科AI词条编辑助手 将上线科BOT科同学功能

    百度百科推出了百科AI『词条编辑助手』,基于前沿大模型技术,专门针对长篇新闻报道提炼难的痛点,辅助内容智能提炼,自动生成精炼摘要,并根据词条的基本信息栏字段自动填充关键信息,提升了词条编辑效率和准确性,实现一键生成词条,在突发事件发生第一时间秒级完成词条编辑。为方便用户在浏览词条的过程中,可以更快、更高效地获取知识,百度百科即将上线百科BOT-『百科同学』,通过与用户的实时对话,快速解答历史知识类问题可支持趣味问答、作画等。百度百科一直致力于知识普惠,在AI辅助下,人人可以通过AI输出和获取知识,将更快加速知识惠普的进程。

  • 百度展示全新一代搜索:全新互动 结果与过去完全不同

    10月17日,百度世界大会2023即将开幕,此次活动将举办一场主论坛及七场分论坛。其中在搜索展区,会展出百度通过大模型重构的第一个产品,也是首个A1互动式搜索一一简单搜索。分别是全球首个基于干亿模型重构的Al原生地图、百度地图依托于文心大模型成的车道级导航3.0和代表新出行的AI向导。

  • 百度简单搜索宣布升级为首个AI互动式搜索引擎 并开放下载

    百度旗下简单搜索宣布升级,成为百度通过大模型重构的第一个AI互动式搜索,具备能听会看、聪明懂你、智能创作、个性决策等能力。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百度搜索感受到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搜索结果,回答灵活、结论清晰、更懂逻辑的简单搜索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搜索体验。我们希望能重新定义AI时代的搜索引擎,让你的每一次搜索更加简单。

  • 很久不发朋友圈了,还能变现吗?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不知道大家有多久没有发朋友圈了,至少我现在生活号更新朋友圈的频率从一天一条变成了一周或者半个月一条。另外,以前半小时左右肯定会刷一次朋友圈,但是现在除了看下微信消息外,不管是朋友圈、微信群都很少打开。相反,刷抖音、头条的时间明显变长了。当然有的人是刷小红书、快手、B站,你们有想过原因吗?01有了更多获取信息的选择在2

  • AI视野:多模态ChatGPT即将上线;抖音“AI美式证件照”走红;百度发布交通大模型“ACE3.0”

    OpenAI在美东时间9月25日宣布对ChatGPT进行重磅升级,实现了看图、听声音、输出语音内容的三大功能,为通用人工智能迈出重要一步。DeepMind研究:LLMs在图像和音频压缩方面出色表现Google旗下的DeepMind研究人员发现,大型语言模型除了在文本领域表现出色在图像和音频数据的压缩方面具备出色能力,超越了专用的压缩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