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Air最新资讯  > 正文

的大屏!苹果全新15.5寸MacBook Air来了

2022-12-16 07:53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目前在售的MacBook Air,分别是13.3寸配M1处理器和13.6寸配M2处理器,最低7999元起。

日前,屏幕分析机构DSCC的专家Ross Young爆料称,他获悉苹果正在准备一款15.5英寸显示屏的新款MacBook Air,预计将在明年春季推出。

如果消息坐实,那么这将是苹果迄今为止屏幕最大的MacBook Air产品。

稍稍遗憾的是,这块硕大的15.5寸面板并非Pro型号的mini LED,还是标准LCD。

配置方面,处理器可选M2和核心数更多的M2 Pro。

外形方面将参考13.6寸版本,也就是刘海屏、直边中框、压力触控板、1080P摄像头、升级的扬声器、Magsafe充电端口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