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好大夫在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又是要裁员?好大夫CEO王航发布全员信

2022-12-14 14: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12月14日下午消息,好大夫在线CEO王航发布全员内部信称,由于疫情和经济环境的影响,现阶段好大夫在线需要立即进行战略及组织结构调整,以加强业务的抗风险能力,迎接接下来很可能面对的挑战。

以下为全员信原文:

由于疫情和经济环境的影响,现阶段公司需要立即进行战略。及组织结构调整,以加强业务的抗风险能力,迎接接下来很可能面对的挑战。

为此,我们必须做好三件事:

首先,公司必须立即摆脱对融资的依赖,果断地成为一家自负盈亏的企业;

第二,立即调整工作重心,由创业期的以产研为主,快速转型为以市场开拓为主:

第三,立即调整组织结构,适应新的工作重心,加强公司的生存能力,加快业务发展速度。

我们必须开始迎接新的考验!

在新的考验面前,公司必须具备活下去的能力,因此我不得不遗憾地宣布,即日起公司开始实行岗位调整,一些曾经和我们一起奋斗过的同事将会离开。对此,我深感不安和抱歉。

我们的同事都非常优秀,做出这样的决策,我非常非常的艰难和不舍,但我们不得不承受这样的损失和痛苦。

公司将按国家相关规定,尽最大的能力给涉及调整的同事进行补偿,我们会尽快完成这项工作,请相关同事等候邮件通知。

好大夫在线CEO 王航

2022年12月12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