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ntelAtom处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登陆特斯拉车机 新款Model S、X已可体验

2022-12-14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今日, 特斯拉正式向用户推送了圣诞2022.44.25.1版本更新。在该版本中,Steam(Beta版)正式登录特斯拉车机

目前,新款特斯拉Model S和X已可以使用车机体验Steam,并游玩《赛博朋克2077》以及其他游戏。

QQ截图20221214100902.jpg

据了解,新款特斯拉Model S和X配备了AMD Ryzen V1000系列芯片,拥有3.35GHz四核八线程,最高可达3.61TFLOPS的计算性能。

相比此前的intel Atom处理器性能高出4倍、GPU性能高出约8倍。

QQ截图20221214101453.jpg

去年1月,特斯拉正式在中国官网更新了全新Model S/X。

此前,针对“Model S Plaid将交付”的报道,特斯拉方面回应称,S和X暂时没有确定价格、配置以及交付时间,目前只是预售阶段,今年不可能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