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同意向索尼提供《使命召唤》的授权将涵盖PlayStation Plus订阅服务

2022-12-14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消息:据IGN报道,微软最近一直在做出一些重大承诺,以使得监管机构允许其以69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公司。

微软

微软之前公开宣称,已经向索尼提议达成10亿美元的交易,以便《使命召唤》可以在后者的PlayStation游戏机上运行。知情人士表示,这项提议还包含在PlayStation Plus服务上出售该游戏的权利——用户只要每月支付一笔费用,即可通过这项服务获取一组游戏。

索尼尚未接受该提议,并继续向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和联邦贸易委员会提出对收购的关注。由于微软对自己的订阅服务Xbox Game Pass的推广力度越来越大,纳入PlayStation Plus的提议尤其值得注意。微软此前曾表示,如果交易完成,它打算将《使命召唤》放在Game Pass上,而索尼则声称Game Pass在订阅数量上「明显」领先于PlayStation Plus。

同时,微软上周与任天堂达成了《使命召唤》的10年授权交易。但微软拒绝透露这项协议是否涵盖订阅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