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新冠检测概念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正式丢掉全球首富头衔;格力电器拟派发55亿分红;黄光裕本月第四次减持国美零售

2022-12-13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春运机票预定量接近疫情前八成 数据显示,自12月7日以来,春运期间即2023年1月7日至1月21日机票预订量大幅增长,环比一周前增长近8.5倍。去哪儿平台查询显示,春运期间从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飞往三亚、昆明等旅游城市的经济舱机票,已接近全价。

12月30日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恢复举办2月13日,记者从广州国际汽车展官网获悉,为促进经济平稳运行,提振行业信心,主办方决定恢复举办“2022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举办时间为2022年12月

魔兽允许国服玩家保存游戏进度 据@暴雪中国 官方微博,暴雪中国发布魔兽制作组总经理John Hight致所有《魔兽世界》国服玩家的一封信。

完美世界回应是否与暴雪中国合作 在以投资人身份联系完美世界投资者关系部门时,后者就“是否会和暴雪中国合作”一事回应称,目前没有什么消息,“是否合作我们没有官方的口径,我们也不清楚”。

腾讯立式刷掌设备专利获授权 摘要显示,本专利属于电子设备技术领域,该立式刷掌设备包括底座、立柱、刷掌模组、人体探测传感器和动态交互灯。立式刷掌设备具有人体探测传感器和动态交互灯,当人体探测传感器探测到用户时,动态交互灯可以发光,从而提高立式刷掌设备与用户的交互性。

SpaceX估值升至约1400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旗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正以每股77美元的价格出售内部股份。按此价格计算,其估值将达到约1400亿美元。而根据数据提供商PitchBook的数据,7月时其估值为1270亿美元。

Q3中国大陆可穿戴腕带设备出货1210万台 Canalys 数据显示,中国大陆市场2022年第三季度可穿戴腕带设备市场份额前五位分别为华为(24.0%)、小米(21.9%)、小天才(9.8%)、苹果(8.6%)、OPPO(4.3%)。

黄光裕本月第四次减持国美零售 据港交所最新权益披露资料显示,12月9日,黄光裕出售419,876,000股国美零售股份,涉资7167.28万港元。出售后,黄光裕最新持股数目为98.94亿股,持股比例降至27.7%。据了解,这已是黄光裕本月第四次减持国美零售。

抗原检测、新冠检测概念全线下挫 截至发稿,抗原检测、新冠检测概念全线下挫,毅昌科技跌停,热景生物、盛通股份、优宁维、亚辉龙、天瑞仪器、易瑞生物、华盛昌等多股跌超6%。

亚马逊推迟应届生入职日期 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正将一些应届毕业生的入职日期推迟大约六个月。除了取消发出去的offer和上个月开启的裁员外,推迟应届生入职日期是亚马逊试图控制其公司员工数量的另一种方式。

Meta取消员工每月200美元打车补贴 Facebook母公司Meta又砍掉一项员工福利!Facebook母公司Meta取消了原本给员工每月补贴最多200美元,让他们搭乘Lyft网约车上下班的福利。

马斯克正式丢掉全球首富头衔 福布斯富豪榜显示,马斯克净资产被路易威登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超越,已不再是世界首富。截至昨日收盘,特斯拉公司股价大跌6.27%,市值5258.59亿美元,一夜蒸发约350亿美元。

格力电器拟派发55亿分红 格力电器发布2022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股利55.37亿元。2022年上半年,母公司实现净利润为101.34亿元(未经审计),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595.52亿元(未经审计)。

马斯克参加脱口秀被喝倒彩 上周日晚间,推特新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忙里抽闲地参加了一场脱口秀节目,结果登台时被观众喝倒彩,有些尴尬。他回应称,这是自己在现实生活中首次被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