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菲利普戴维斯PhilipDavis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爆雷 创始人被捕面临美国引渡

2022-12-13 09: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巴哈马当局周一宣布,已经逮捕了加密货币交易所F TX创始人萨姆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同时,弗里德面临美国的引渡。

巴哈马司法部长莱恩平德(Ryan Pinder)表示,美国已经对弗里德提出了未具体指明的刑事指控,并且“很可能要求引渡他”。上个月,F TX及其附属公司申请破产,弗里德也辞去了CEO一职。这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在遭遇了类似银行挤兑的资产挤兑后,以惊人的方式崩溃。

巴哈马总 理菲利普戴维斯(Philip Davis)在一份声明中称:“巴哈马和美国在追究所有与F TX有关的个人责任方面有共同利益,他们可能背叛了公众的信任并违反了法律。虽然美国正在对弗里德单独提出刑事指控,但巴哈马将继续对F TX的崩盘进行监管和刑事调查,并与美国和其他地方的执法和监管伙伴继续合作。”

弗里德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二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他的被捕是监管机构为上月F TX数十亿美元的崩盘追究个人责任而采取的首个具体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