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Ultra曝光:搭载2亿像素主摄、支持8K@30fps视频

2022-12-12 21:3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2日消息,随着Galaxy S23系列发布的临近,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规格曝光了出来。

据GSMArena消息,Galaxy S23 Ultra采用与S22 Ultra一样的尺寸,其后摄具有一个2亿像素主摄,并且支持8K@30fps视频拍摄。

据悉,上一代Galaxy S22系列已经支持8K@24fps视频拍摄,不过8K高帧视频会占用更多的存储空间,三星这次可能会给1TB超大存储选项

不仅如此,Galaxy S23 Ultra可能将支持移位式OIS传感器,类似于iPhone 14 Pro使用的技术,从而提高图像稳定度,在照片白平衡和饱和度会有改进。

其他方面,新机将会搭载第二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而且是超频版,不过不是台积电代工,而是三星自家制程工艺打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