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uralink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戏称“任人唯亲” 马斯克搞事情:给2岁儿子X发推特工牌

2022-12-09 12:30 · 稿源: 快科技

马斯克又来搞事情了,他这次把推特员工的工牌发给了自年仅2岁的儿子X

当地时间本周四,马斯克分享了一组自己儿子X在推特旧金山总部附近玩耍的照片,从背景来看,这些照片似乎在旧金山联合广场的心形雕塑附近,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X在美丽的旧金山。”

有意思的是,马斯克随即还晒出了一张X的推特工卡照片,上面是儿子的头像,并简单地写了一个X”,下面是这个两岁孩子在公司的职位,不过用了...”代替,应该是还没想好它能干什么的意思。

不得不说,马斯克对自己的儿子X可真是相当偏爱,今年10月,在完成收购推特,马斯克第一次到访推特旧金山总部时,就已经带着X了。

网友戏称:马斯克也逃不过任人唯亲”,就是不知道X能够担任什么职位呢,要不当个代言人好了。

公开的信息显示,马斯克共有10个孩子,分别来自三名伴侣,其中还包括一个不幸夭折的婴儿,而X是马斯克与女歌手格莱姆斯 (Grimes) 的儿子,目前,马斯克的孩子中,最小的是和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女高管孕育的一对双胞胎。

对于生儿育女这件事,马斯克向来直言不讳,包括他父亲在内,公开鼓励他多生,为地球人口做贡献,他本人也确实打算再要几个孩子,前提是自己能成为好父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