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回应VR部门上市传闻:不评论市场消息 明年上半年将发新品

2022-12-05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消息:日前的市场消息称,宏达电HTC)内部正考虑让旗下数个已获利的虚拟现实(VR)部门拟赴美挂牌上市,此募集更多资金以及扩大品牌影响力,预计明、后年就会有进度。

HTC

对此,宏达电回应称,不评论市场臆测消息,强调宏达电致力于拓展元宇宙生态系,合作伙伴涵盖电信商、艺术、教育、娱乐等领域,预计明年上半年将会发布新一代的VR产品。

据了解,宏达电去年才大刀阔斧进行企业转型组织重整计划,并一口气创建七大事业群,包含原先智能手机业务在内,共有VIVE Systems、VIVERSE、G Reigns、HTC 智能手机及智能设备、VIVE Arts、VIVE ORIGINALS和DeepQ。

宏达电也积极参与相关标准组织,今年6月,Meta、微软、英伟达、高通等国际大厂组成「元宇宙标准论坛」,共同制订元宇宙产业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