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三位币圈大佬先后意外去世;魔兽玩家大量抛售金币;小米13系列预约人数超34万

2022-12-05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传闻荣耀将借壳上市 市场传闻荣耀将借壳英飞拓上市,今日开盘英飞拓继续涨停,至今已经三连板,今早,英飞拓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收到相关消息,有消息会及时公告。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11月交付超10万辆 从特斯拉中国获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11月交付量达到100291辆,再次创下月度交付的新纪录。今年前11个月,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累计交付量超过65万辆。

亚马逊撤回零售部门新offer 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已开始取消其零售部门向新员工发放的offer,迹象表明亚马逊的裁员潮已经波及到零售部门。亚马逊零售部门包括亚马逊网站、Amazon Prime、Amazon Go、全食超市和自有品牌等业务。

淘宝小程序接入 Cocos 游戏引擎 近期,Cocos 推出社区版,实现对淘宝平台的支持。内容开发者和商家使用社区版 Cocos Creator,即可轻松实现将游戏一键发布至淘宝购物平台。

比亚迪将于明年初开始在日本销售电动汽车 比亚迪表示,将于2023年1月31日起在日本推出电动SUV车型ATTO3。该款车型续航里程为485公里,售价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05万元)。比亚迪表示,该公司日本分公司计划在2023年底前再推出两款车型,并在2025年底前拥有100多家经销商。

过去一周抗原检测试剂盒成交额环比增长344% 京东健康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京东健康抗原检测试剂盒储备足量,可满足用户的日常购买需求。同时,京东健康也联合品牌商家共同打造专供产品线,保障抗原检测试剂盒的稳定供应。数据显示,11月28日至12月4日,京东健康的抗原检测试剂盒成交额环比上周增长344%。

近一周内机票平均价格上涨30% 随着全国多地优化调整疫情政策,机票价格迎来变动。同程旅行数据显示,过去一周机票平均价格周环比上涨30%,达到750元(含税),比今年国庆黄金周平均价格上涨约16%。

奇瑞汽车声明:目前主要股东及其持有的股份数没有变化 奇瑞控股集团与奇瑞汽车12月5日午间发布联合声明:部分媒体关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股份变化的相关信息有误,相关机构和平台的工商信息正在更正中。目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股东及其持有的股份数没有变化。

腾讯多款游戏6日停服 今日,腾讯旗下《地下城与勇士》《和平精英》《英雄联盟》《英雄联盟手游》《王者荣耀》等多款游戏发布公告称,自12月6日00:00起停服1天,预计在12月7日 凌晨开始恢复。

魔兽玩家大量抛售金币 《魔兽世界》“点卡”已经停止充值,目前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不断走高,原价360元的点卡现在需要花500元购买。不过,与之相对的是,目前在《魔兽世界》交易平台上,游戏内虚拟金币价格不断走低,玩家在二手平台上以3年来的最低价在出售金币等装备。

B站港股股价上涨近16% 哔哩哔哩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称,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58亿元,同比增长11%。净亏损为17亿元,同比收窄36%。

三位币圈大佬先后意外去世 近日,俄罗斯币圈大佬、亿万富翁维亚切斯拉夫·塔兰乘坐的直升机在法意边境坠毁,不幸遇难。在塔兰之前,币圈已有两位大佬离奇离世,分别是全球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Amber Group联合创始人库兰德于当地时间11月23日在睡梦中去世,年仅30岁;美国加密货币借贷平台MakerDAO联合创始人穆谢吉安于当地时间10月28日溺水身亡,年仅29岁。

超75款游戏消失在2022 腾讯停运项目最多 根据公开报道的不完全统计,2022年内至少已有75款游戏项目宣布解散或停运。这些游戏大多由腾讯、网易、B站、朝夕光年等游戏大厂运营。其中腾讯停运项目最多,高达26个,占比超过1/3。这些游戏还都是大厂运营,知名度比较高的游戏,更多的小众游戏则是死的悄无声息,玩家连补偿都得不到。

iPhone整体产量将比预计减少15% 在野村和摩根士丹利修正iPhone 出货量后,瑞银12月2日将今年下半年iPhone14系列预估产量由9200万下调至7600万部。按照瑞银的分析,iPhone今年第三季度的产量为5300万部,比此前预计增长9%。

卫龙预计12月15日上市 卫龙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将于2022年12月5日至12月8日招股,预期定价日为12月8日;发售价将为每股10.40-11.40港元;

马斯克称自己被枪杀的风险挺高 近日,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个人安全“绝对面临一些风险”。马斯克称:“坦白讲,遭遇倒霉事的风险的确很高,甚至被枪击的风险也高。我绝对不会参加任何公开场合的汽车游行。

上汽大众回应黑屏门 近日,《致上汽大众的一封信》在网上流传,其内容直指大众ID系列车型的车机问题。对此事件,上汽大众回应称,会尽快为用户排查相关故障原因,尽快处理相关问题,很抱歉给用户用车带来了不便和困扰。

苹果XR头显或延至明年下半年出货12月4日夜间,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周日发布研报称,由于出现了“软件相关问题”,苹果公司传闻已久的混合现实(MR)头戴设备的大量出货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下半年,而之前预估时间为2023年第二季度。

小米13系列预约人数超34万 截稿前,两款新机在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的预约人数分别达到182596人和157481人,系列预约量破34万,堪称未发先火。近日,一张疑似小米13系列的价格表在网上流出,其中显示小米138+128GB的起售价为4299元,小米13Pro8+128GB陶瓷版起售价5299元。

羊了个羊开发商投资新公司 近日,简游(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关旭东,经营范围包含:互联网游戏服务; 网络文化经营;动漫游戏开发等,该公司由日前爆火的《羊了个羊》小游戏开发商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实控人、最终受益人为张佳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3更便宜的徕卡旗舰!小米13T系列价格曝光

    据爆料,小米13T标准版8GB256GB价格是650欧元,小米13TPro12GB256GB价格是800欧元。对比小米13和小米13Pro,小米13T系列价格要便宜一点。该机将于9月26日在海外亮相。

  • 小米13T系列还有“无徕卡版本”:基础规格不变

    小米13T和13TPro是小米推出的两款高端旗舰手机,在9月份的时候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这两款手机不仅在欧洲市场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且已经在尼日利亚、智利等市场上架。小米13T系列两款手机的发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让小米在高端市场上进一步扩大了市场占有率。

  • 翼鸟3周年:34万家庭使用,又发6大方案

    新物种之所以被称之为新物种,在于他们的领异标新,更在于他们的“常见常新”。2020年,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问世,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故事就此开篇;2021年,三翼鸟以生态布局开启了智慧家庭一站式定制新时代;2022年,三翼鸟升级发布“135N”全屋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重塑未来智慧家生活……在诞生至今的三年里,我们见证了三翼鸟的步步创新、步步进化、步步引领。作为海尔智家在新时代的又一步战略先手棋,三翼鸟不仅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之姿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更通过方案的持续迭代、能力的不断升级,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同频共振,让定制化的智慧美好生活持续落地、加速普及。

  • 首次支持IP68!小米13T系列海外首发

    小米发布会在北京时间9月26日晚上8点在德国柏林召开,推出了一款新的系列手机——小米13T系列。该系列包括13T和13TPro两款手机。在价格方面,8GB/256GB小米13T起售价为649欧元,12GB/256GB的13TPro起售价为800欧元。

  • 小米天马联合研发!徕卡直屏旗舰小米13T系列由天马供货

    小米本周在欧洲发布小米13T和小米13TPro两款徕卡影像旗舰。小米13T系列使用的屏幕由天马供应,这是小米和天马双方深度开发的OLED柔性直屏,尺寸是6.67英寸,支持144Hz高刷新率和480Hz触控采样率,可大大提升屏幕的灵敏度和响应速度,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和顺畅的操作感。小米13T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Ultra,Pro版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 小米13 系列推送 MIUI 14 正式版:系统大小达6.1GB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小米13和小米13Pro等机型于昨日下午开始收到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4大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全量推送,安装包大小达到6.1GB,更新日志仅有“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些版本中,“Android”可能被标记为“安卓”。

  • 翼鸟3周年已入户34万家庭,又迎来3大新升级

    3年光阴,不算长久,但足够一颗小苗初茁壮、一个婴孩初成长,更足够检验一个新品牌是否具有长久走下去的实力和能力。三翼鸟正是如此,从3年前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打破行业的宁静,到升级智慧家庭场景品牌迈开全面推动智慧家庭落地的步伐,再到如今三周年之际,三翼鸟又有哪些新动作?行业看到了新势能,用户体验了新美好,这是三翼鸟的答卷;让行业不断看到新势能,让用户不断体验新美好,也是三翼鸟不懈努力的答案。

  • Redmi Note 13系列首销战报:1小时销量41万

    今天上午10点,RedmiNote13Pro系列手机正式开售。根据Redmi发布的首销战报,该系列手机在开售1小时内的销量就超过了41万台。它支持67W快充技术,内置5100mAh大容量电池Note13Pro则升级到了120W神仙秒充技术,内置5000mAh电池,让用户在充电和续航方面拥有更出色的体验。

  • 小米13T系列发布:徕卡直屏旗舰 5000元起

    小米13T、小米13TPro在欧洲正式发布。先来看标准版小米13T,该机采用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刷新率是144Hz,分辨率为1.5K,后置徕卡三摄,主摄是5000万像素,拥有1/1.28英寸大底,单位像素面积1.22微米,支持OIS光学防抖,光圈是f/1.9有一颗5000万像素长焦,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67W有线闪充,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Ultra芯片。小米13T起售价是649欧元,小米13TPro起售价是799欧元。

  • 小米13T/13T Pro还有“无徕卡版本”:基础规格不变

    在9月份的时候,小米在欧洲推出了小米13T和小米13TPro两款高端旗舰。不止是在欧洲市场,小米13T、13TPro旗舰也在尼日利亚、智力等市场上架。除了无徕卡标识外,小米13T、13TPro尼日利亚、智力版本基础规格保持不变,包含1.5K直屏、天玑芯片、5000万像素主摄等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