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lay5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酷比魔方2K全贴合平板电脑799元

2022-12-02 10: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酷比魔方的新款平板电脑iPlay50 Pro正式上线,预计12月5月晚7点开始预售,8GB+128GB版本首发价799元(限量1000台)。

iPlay50 Pro最大的卖点就是10.4英寸2K全贴合屏幕,虽然官方还没有透露具体参数,但是799元能拿下2K全贴合屏幕也是很少见了。官方介绍称,与之前的iPlay 40相比,iPlay50 Pro的性能提升了40%,充电速度提升了80%。

在配置方面,iPlay50 Pro搭载联发科Helio G99处理器,基于6nm制程工艺。它拥有两个2.2GHz Cortex-A76内核和六个2.0GHz Cortex-A55内核,并集成了Mali-G57 MC2 GPU,虽然性能不会特别强,但是价格亲民,且屏幕表现好,非常适合上网课和刷剧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罗永浩赞红米手机:799元的山寨厂商都倒闭了

    小米集团的CEO雷军和中国移动的高管在十年前提出了红米手机1代的问世。这款手机的问世带动了国产产业链的进步,甚至推动了全球智能手机的普及。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推出了多款新品,包括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RedmiNote13Pro三款手机、RedmiBuds5耳机、RedmiPadSE平板电脑和Redmi投影仪2/Pro。

  • 吃惊吗?2399元就能买安卓最强处理器 苹果要7999元

    不少人吐槽如今的安卓旗舰越来越贵,让苹果iPhone显得越来越有性价比。但整体来看,除了极个别机型,安卓旗舰的价格与苹果iPhone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努比亚Z50的8256GB版本,也成为2023年9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榜单冠军!作为对比,搭载苹果A17Pro处理器的最便宜机型是iPhone15Pro128GB版,价格为7999元,是努比亚Z50价格的3.33倍!其实,大家买手机不必溢价追新,可以在过去2年内找一些安卓旗舰看看,很可能找到既便宜、性能又强的心仪机型。

  • 摩托罗拉发布新平板电脑:外观公布

    摩托罗拉计划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名为MotoTabG70的平板电脑,该款平板电脑的正式名称为MotorolaTabG84。根据国外科技媒体appuals的报道,这款平板电脑的渲染图已经公布。在平板电脑的右侧,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两个扬声器和一个USB-C端口。

  • 价位手机首选!OPPO A2 Pro售价1799元

    OPPOA2Pro是OPPO最新发布的一款中端手机,虽然定位中端,但其后置搭载了6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4合1像素融合技术,能提高拍照的感光度和细节还原度。OPPOA2Pro相信在接下来的中秋、国庆假期出游时,无论是赏月还是观景,都能让你轻松记录美好时刻。OPPOA2Pro在设计工艺、流畅度、续航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提升。

  • 直降200元!小米MIX 4促销价3799元

    小米MIX412512GB版当前活动价3999元,领取满减20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3799元。它采用了CUP全面屏设计,并引入了微钻排列技术,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MIX4配置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HMX、1/1.3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7P镜头设计等硬件配置,并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来增强照片的中心画质和解析力。

  • 三星Galaxy A9平板电脑发布:11寸屏 4G内存

    三星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两款入门级平板产品——GalaxyA9/A9。GalaxyA9平板正面配备了一块11英寸的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搭载了AKG调校的四扬声器,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和后置800万像素镜头。目前,GalaxyA9和GalaxyTabA9的售价分别为22,999印度卢比和18,440元人民币。

  • 三星发布高端安卓平板电脑 下月开售

    三星推出高端安卓平板电脑TabS9系列,包括TabS9、S9Plus和S9Ultra。其中TabS9FE和TabA9是中端定位的平板电脑,据传已经出现在GooglePlay列表上。三星将推出两款TabS9系列的平板电脑,预计将于2024年第四季度推出。

  • 13799元 尼康发布画幅微单相机Zf:Z9同款影像处理器

    尼康发布全画幅微单相机Zf,售价13799元起,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它搭载全画幅传感器和与微单旗舰机型尼康Z9相同的EXPEED7影像处理器,2450万像素传感器,配有约1.27cm、约369万画点OLED电子取景器,配有翻转屏。价格方面:Zf机身:13799元;Zf尼克尔Z40mmf/2套机:15599元;Zf尼克尔Z24-70mmf/4S套机17799元。

  • 铁威马双盘位NAS新品F2-212发布:最大44TB 只要799元

    铁威马宣布推出全新NAS产品F2-212,目前已经上架,售价799元。铁威马F2-212是上一代F2-210的升级替代型号。还即将上线的全新一代TOS6操作系统。

  • 10999元 ROG新款49寸带鱼屏上架:2K 144Hz OLED屏

    ROG新款49寸带鱼屏显示器PG49WCD已上架,售价为10999元。ROGPG49WCD显示器采用49寸QD-OLED面板,分辨率为5120x1440,曲率1800R,支持144Hz刷新率以及0.03毫秒响应时间。接口包括DP1.4、HDMI2.1、USB3.2Gen1以及支持90W功率输出的全功能USB-C接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