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WiFi管家今起正式停止服务 用户将无法使用任何功能和服务

2022-12-01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你有用过腾讯WiFi管家吗?从今天起,免费上网将不复存在。据腾讯WiFi管家发布的公告显示,因业务调整,腾讯WiFi管家将于2022年12月1日0时正式停止服务。用户将无法通过扫码或小程序使用WiFi一键连接小程序功能和服务。

腾讯WiFi管家将在服务终止后依法删除用户数据及其他数据。公告称,对于此次调整给用户带来的重大不便,他们深表歉意。

WiFi

腾讯WiFi管家是腾讯旗下一款免费WiFi管理软件,支持连接公共WiFi热点,一键连接,无需输入密码。

此前,腾讯WiFi管家公告称,因业务调整,腾讯WiFi管家将于2021年12月31日下架电子市场。电子市场下架将不影响正常使用,但卸载后将无法从电子市场、官网安装。

据悉,腾讯WiFi管家官方微博的审核时间为2019年11月8日,最后一次更新微博的时间在2020年7月30日,已经过去两年多了。

8c803935gy1h8obzpsrm3j20t025p4qp.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