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TTPS最新资讯  > 正文

Let's Encrypt 已免费签发 30 亿张 HTTPS 证书

2022-12-01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消息:非营利性证书颁发机构Let's Encrypt本月初迎来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颁发了第30亿张HTTPS证书。

Let's Encrypt 根证书

Let's Encrypt项目成立于2013年,为网站提供免费的SSL和TLS证书,以实现HTTPS和加密通信。该组织由互联网安全研究小组(ISRG)运营,并得到电子前沿基金会的支持,于2015年9月为自己的域名颁发了第一个HTTPS证书。

ISRG本周宣布,Let's Encrypt本月早些时候颁发了第30亿张证书,现在为超过3.09亿个域名提供TLS,与去年相比增加了12%。虽然Let's Encrypt花了五年时间签发了第10亿份证书,但仅仅两年后就达到了30亿份的里程碑。

ISRG还在其2022年年度报告中透露,在全球范围内,由Firefox加载的82%的网页都在使用HTTPS。当Let's Encrypt成立时,只有38%的网站页面加载是通过HTTPS加密连接提供的。

Let's Encrypt是一个于2015年三季度推出的数字证书认证机构,旨在以自动化流程消除手动创建和安装证书的复杂流程,并推广使万维网服务器的加密连接无所不在,为安全网站提供免费的传输层安全性协议证书。Let's Encrypt的最终目标是将网络的加密率提高到1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