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16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越A16!小米13性能配置稳了

2022-11-29 18: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29日,据小米官方爆料,小米13系列将采用全新的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CPU多核性能提升37%,媲美A16,GPU性能提升42%,表现超越A16。此外,小米13系列还将搭载最新LPDDR5X内存,性能提升33%,最新UFS 4.0闪存、速度提升100%,被称为小米三年一次的大升级,非常值得期待。

此外,小米13系列还将挑战《原神》HARD模式,可以认为是《原神》原画质配5G网络以及充电模式,挑战难度远超此前的MEDIUM模式。小米13全系还将标配IP68级别防水,搭载定制高端OLED直屏,视觉四等边以及1.61mm超窄边,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