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迅雷网游加速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网游加速器停运;拼多多2022第三季度财报;腾讯与蔚来展开合作

2022-11-29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

迅雷网游加速器停运

近日,迅雷网游加速器发布公告称,对于付费购买迅雷网游加速器的会员,在2022年12月1日后可申请未使用完的会员时长退费。对于购买迅雷会员赠送的迅雷网游加速器会员未使完用的会员时长,将不支持单独退费,但可申请当时购买的迅雷会员按剩余使用时长退费。

此外,无论是付费购买的迅雷网游加速器会员还是通过迅雷相关活动获得赠送的迅雷网游加速器会员,均可将剩余的迅雷网游加速器会员时长转换成迅雷白金会员相应使用时长,享受迅雷白金会员权益。

此前,迅雷网游加速器宣布将于2022年12月1日正式停运。

微信截图_20221129075632.png

拼多多2022第三季度财报

拼多多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称,该季度总营收为355.043亿元,同比增长65%,归属于拼多多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05.886亿元,同比增长546%。

其中,来自在线营销服务和其他业务的营收为284.256亿元,同比增长58%。交易服务营收为70.223亿元,同比增长102%。来自商品销售的营收为5640万元,同比下滑31%。

截至2022年9月30日,拼多多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为1378亿元(约合194亿美元)。

拼多多,购物

腾讯与蔚来展开合作

昨日晚间,腾讯宣布与蔚来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协议,将在智能驾驶地图、自动驾驶云、数字生态社区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未来,双方将就蔚来的智能驾驶技术研发及用户体验创新展开深入探索。

腾讯将围绕标准地图、车道级地图与高精地图“三图合一”的地图数据体系,帮助蔚来实现标准导航与高精导航无缝融合的人车共驾创新体验。

腾讯还将提供云计算能力,为自动驾驶从研发到运营所需要的大规模数据存储、运算和模型训练提供算力,并支持多种计算引擎,助力蔚来进一步释放数据价值,加速自动驾驶研发落地。

此外,依托腾讯丰富的数字内容生态和座舱云服务,腾讯还将合力打造端云一体化的车载服务平台,并拓展更丰富的场景化用户服务和蔚来社区生态。

蔚来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