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高管 Phil Schiller 停用了创建于 2008 年 11 月的 Twitter 账户

2022-11-21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1日消息:负责苹果发布会活动和App Store的苹果公司高管Phil Schiller,日前已经停用了他的Twitter账户。

QQ截图20221121105447.jpg

Phil Schiller经常使用他的账户来宣传苹果的新产品、服务、软件和举措,并与客户互动。然而,正如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Twitter上指出的,Phil Schiller的账户已经注销了。根据该账户11月4日的web archive显示,该账户有超过20万名粉丝,创建于2008年11月。

日前Twitter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特朗普的账户在2021年1月被暂停后将在该平台上恢复。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对Twitter的未来以及该社交媒体平台与苹果的关系发表了评论。在采访中,库克表示,「他们将继续进行审核,所以我期望他们这么做,因为我认为没有人真的希望在他们的平台上出现仇恨言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