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微盟发布“视频号营销助手”解决方案

2022-11-18 11:59 · 稿源: 电商报

11月18日消息,微盟于近日正式上线微信视频号营销助手”解决方案,针对商家在引流、转化、复购等视频号直播前中后期的运营痛点,提供包括“流量承接、私域运营、转化复购、营销裂变”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商家联通公私域,深度布局视频号渠道,共享视频号商业前景。

目前,视频号已经打通微信全生态,基于庞大的用户生态以及公私域的高效联动,微信视频号成为品牌寻求新增长的重要阵地。微盟相关负责人表示,微盟上线“视频号营销助手”,不仅是为了帮助商家在视频号高效地直播卖货,更重要的是微盟立足于自身在微信生态的成熟经验,帮助商家去实现公私域连通、用户沉淀和长效经营,从而为品牌创造长期的、可持续的商业增长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useV:虚拟人视频完整解决方案 保持角色一致、不限视频长度

    MuseV是一个基于扩散的虚拟人类视频生成框架,支持无限长度生成,使用了一种新颖的视觉条件并行去噪方案。已经发布了在人类数据集上训练的虚拟人类视频生成模型。开发团队表示,未来将发布MuseTalk,一个实时高质量的嘴型同步模型,可以与MuseV一起作为完整的虚拟人类生成解决方案。

  •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

    视频号官方正式发布公告称,本地生活行业商家可申请入驻【本地生活】业务类型的视频号小店。陆陆续续有商家收到视频号本地生活业务的内测邀请在现在,视频号终于对外全面上线。至于视频号能否真的撬动本地生活,值得期待后续的发展。

  • 视频号,从抖音挖来一个“一姐”?

    “你说你要尊严,一个月5000块钱的合同工资,能体现你的尊严吗?”“我那么多的人脉和资源,你如果够聪明的话,你踩着我肩膀往上爬不是更快吗?你拿着我每个月收来的房租去创业,不好吗?我不是不支持你事业,我是不支持你去打工。”一条时长2分钟的视频里,一个面容姣好的年轻女人在和镜头外的丈夫对话。你可以从中快速获得很多信息:她名牌大学毕业,丈夫家境优渥�

  • 腾讯会议发布腾讯天籁inside3.0,为厂商提供AI音视频算法解决方案

    AI时代,会议室的良好拾音和区分说话人技术,是实现语音转文字、字幕翻译和智能纪要等能力的前提。4月17日,腾讯会议天籁实验室发布腾讯天籁inside3.0升级,在腾讯AILab多项技术加持下,推出16mic多模态人像分割解决方案,具备智能音幕功能,能够精准区分和定位会议室里的发言人,并升级了去混响效果。腾讯会议已经广泛服务金融、互联网、教育、医药、工业制造等行业,包括中国人民银行、清华大学、国家电网、中国交建、中国银行、美的、卫龙、国泰君安证券、北京朝阳医院等众多企事业单位,在多个行业的头部客户渗透率超过50%。

  • 腾讯云视频云解决方案“七连冠”,推动中国技术出海

    4月12日,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中国视频云市场跟踪》报告,腾讯云音视频的解决方案份额连续七次获得市场冠军。在视频直播、生产创作与媒资管理赛道也位列首位,在实时互动赛道保持高增长,为企业在全真互联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数字化助力。加快技术与行业经验的对外输出,为企业国际化的发展提供数字化升级与业务创新。

  • 华为发布乾崑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包括乾崑智驾、乾崑车控等

    华为2024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盛大召开,全新品牌华为乾崑正式亮相,并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惊艳登场。在备受瞩目的发布会上,华为宣布了其在智能汽车领域的重要进展。随着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的持续投入和创新,相信未来将有更多先进、安全的智能汽车产品问世,为人们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 视频号做团购,摸着抖音过河

    一尾身形庞大的鲶鱼,悄悄搅动起本地生活的池塘。抖音生活服务今年一季度核销前销售额超1000亿元的消息刚传出来没多久,视频号就在4月23日对外公开上线了本地生活服务行业,邀约餐饮和酒旅商家入驻视频号小店。这场战斗不会像13年前的“千团大战”一样激烈,但一定是一场持久战,万亿的本地生活市场,也将迎来越来越多的入局者。

  •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

    近日,视频号新推出了一个利好达人的新政策!新政策名为“蝴蝶计划”,旨在通过一系列激励措施,吸引更多「站外新达人」加入视频号直播,同时帮助达人实现变现和成长。该计划不仅为达人提供了流量扶持,还设置了丰厚的电商成长卡奖励,以促进直播带货的活跃度和提升带货效率。在竞争激烈的直播电商战场,视频号这项举动显得尤为及时和必要。值得一提的是,“蝴�

  • Hugging、英特尔发布文生图一致性解决方案——SPRIGHT

    Hugging和英特尔发布了提高文生图模型空间一致性的方案,大幅提高了模型对提示词中空间关系的理解能力。在当前的将文字描述转换为图像的技术中,一个关键短板是它们往往无法精准地生成与文字提示中所描述的空间关系相符的图像。他们还会开源这个模型和数据集,以便其他研究者和开发者能够利用这些资源来进一步提高文生图模型的性能。

  • 填补市场空缺!海尔日本推出首套洗烘配套解决方案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凭借对全球市场的深入洞察,正不断推出差异化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填补市场空缺。当地时间3月19日,海尔日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9kg滚筒干衣机FUWATO和12kg滚筒洗衣机AITO两款新品,并首次提出滚筒洗烘配套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优化用户体验。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深入洞悉用户需求,持续落实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回应用户期待,并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方向,为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