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全面应用北斗系统 推出北斗卫星定位查询功能

2022-11-17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今日,高德地图宣布全面应用北斗系统,正式推出北斗卫星定位查询系统。

用户在定位导航时可查看当前所调用的北斗卫星数量,以及具体编号、方位角、高度角、频段、信号强度相关详细信息。

除此之外,高德还全面推出了基于北斗系统的一系列大众出行服务,包括车道级导航、红绿灯倒计时、共享位置报平安等。

QQ截图20221117154816.jpg

即日起,使用安卓系统智能手机的高德地图用户在户外使用驾车、骑行、步行导航等服务时,就可以通过点击界面中的卫星角标,查看有多少颗北斗卫星参与到当前的定位过程中,同时还能了解具体的卫星编号、方位角、高度角、频段、信号强度等详细信息。

目前,该功能已首先在安卓版高德地图APP中上线,用户升级APP至最新版本后,在户外导航时即可查询体验;iPhone用户(iPhone12及以上机型)使用时,则会看到“北斗卫星正在为您定位”的提示,以及北斗系统的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基于北斗卫星导航!高德地图宣布推出骑行安预警服务

    高德地图宣布将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推出骑行安全预警服务。该服务通过在缺少物理隔离带的路段,提供盲区会车辅助信息,尽可能提升骑行者的安全指数。用户只需将高德地图App升级至最新版,即可在骑行导航过程体验到安全预警服务。

  • 高德地图宣布苹果Vision Pro版上线:交互方式更身临其境

    日前,高德地图宣布VisionPro版上线,用户可在AppStore内搜索并下载。高德地图表示,该版本基于前沿的空间计算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具科技和沉浸感的地图探索体验。消息称国行版VisionPro定价将比美国售价更高,预计会超过2.5万元。

  • 排行榜仅次于林志玲!高德小团团语音包是否下架:暂不清楚、已记录反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知名主播一条小团团”确认被捕,有知情人士称小团团”也是因涉嫌大额赌博,且与斗鱼CEO陈少杰案有关。对于网友关注的小团团导航语音包是否会下架这一问题,有媒体咨询高德地图,客服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下架,已经将此情况反馈记录。据了解,一条小团团曾是斗鱼《绝地求生》女主播,凭借着萌萌的奶音唱歌配音风格、爱碎碎念、0智商大脑洞,很快就开始走红。在2020年9月11日,小团团导航语音上架高德地图,并迅速成为高德地图最受欢迎的导航语音包之一。截至目前,高德地图上的小团团语音仍可以

  • 不再依赖高精地图!智己无架NOA即将开启国公测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主播“一条小团团”确认被捕上热搜 网友担心高德导航语音包被下架

    斗鱼知名主播“一条小团团”近日被证实因涉嫌大额赌博被捕,此事与斗鱼公司CEO陈少杰案有关。斗鱼公司在2023年11月21日的公告中披露,其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少杰已于11月16日左右被成都警方逮捕。人们期待直播平台能够加强自律,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观众提供一个健康、绿色的直播环境。

  • 基于百度文心大模型重构,小度正式推出球⾸个AI原⽣操作系统DuerOS X

    4月16日,以“创造未来”为主题的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举办。百度集团副总裁、小度科技CEO李莹正式发布了小度新一代操作系统DuerOSX,该操作系统是小度基于百度文心大模型推出的全球首个AI原生操作系统。小度将通过持续探索,打破智能能力的天花板,为更多人带来便捷、舒适、科技感的生活体验,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真正让AI走进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华为发布乾崑ADS 3.0智驾系统 AEB评测领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会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宣布,华为正式发布乾坤ADS 3.0智驾系统,在无图智驾、全向防碰撞、全场景泊车等领域,全维度升级进化。靳玉志介绍,ADS 3.0全新架构的识别感知能力,是在ADS 2.0的BEV网络 GOD网络的架构基础上,升级为GOD大网。简单来说,ADS 3.0的道路和场景识别能力,通过云端和�

  • 冰箱为什么不做0℃以下冷冻功能 理想回:为了安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理想汽车发布了第三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其中回答了关于冰箱为何不具备0℃以下冷冻功能的问题。理想汽车解释道,半导体冰箱受外界环境温度影响,夏季很难达到0℃以下的低温,同时存在制冷速度慢、能耗高、发热大等问题。因此,理想L6的冰箱采用了压缩机制冷,与家用冰箱相同,具备制冷速度快、能耗低、发热小的优点。尽管理�

  • 华为李小龙实测Pura 70 Ultra卫星通信功能:能发片了

    华为Mate之父李小龙测试了华为Pura70Ultra卫星通信功能,该功能不仅支持发送文字、地理位置能发送图片信息,更直观。华为Pura70Ultra支持北斗卫星消息和天通卫星通信双卫星通信,在无人区、远海、沙漠等极端环境下,用户在手机上可以将文字和位置信息通过卫星发出去寻求救援。Pura70Ultra支持灵犀通信,通过灵犀天线、灵犀网络与灵犀Al算法联合,带来更出色的通信体验,在高铁、地铁、车库等弱信号场景下,仍能自在通话、稳定连网。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系统5G安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