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omFord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诗兰黛将以28亿美元收购高端时尚品牌Tom Ford

2022-11-16 14: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化妆品巨头雅诗兰黛即将以约2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侈品牌Tom Ford,这将成为雅诗兰黛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

据悉,交易估值为28亿美元,雅诗兰黛将为该品牌支付约23亿美元,资金来源包括现金、债务,以及3亿美元的延期付款,其余2.5亿美元将分配给Tom Ford眼镜的生产和分销商、意大利眼镜制造商Marcolin SpA。此次收购还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于2023年上半年完成。

根据协议,品牌的同名创始人Tom Ford将在交易完成后担任“创意远见者”(creative visionary)一职,直至2023年底,而董事长Domenico De Sole将在同一时间担任顾问。

雅诗兰黛集团与TF此前就是关系紧密的合作伙伴。雅诗兰黛高管曾表示,与Tom Ford的现有授权协议每年为该公司带来近10亿美元的收入,该协议将于2030年到期。届时该协议必须重新谈判。然而,雅诗兰黛通过这次收购避免了这个风险。

雅诗兰黛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在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将“巩固我们对Tom Ford Beauty的增长计划。从长远来看,这也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在奢侈品美容领域的发展势头。”

分析师表示,Tom Ford眼镜和美容部门可能是最赚钱的部门。雅诗兰黛此次意在通过Tom Ford拓宽产品线,获得新客群,加强已经拥有的高端香水和护肤业务。而在其决定投资香水之际,香水市场规模预计将在2027年达到近480亿美元,而去年估计为335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