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up主oooooohmygosh发布免费开源字体得意黑 历时约400天打造

2022-11-16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昨日,B站UP主 oooooohmygosh宣布,耗时400多天,其与锚坞共同设计开发的免费开源字体 「得意黑」正式发布。

据介绍, 这是一款在人文观感和几何特征中寻找平衡的窄斜体,遵守 SIL Open Font License1.1开源协议。

QQ截图20221116101449.jpg

oooooohmygosh称,会长期更新维护这款字体,也有增加正体、粗体等的计划。

oooooohmygosh表示,希望一年多付出努力的成果能为字体社区带来一些新的源自本土的活力。得意黑这种风格的开源字体以前也没有过,几乎一定会获得非常广泛的使用。但它只应该是一个起点,更希望看到一些真正优质的fork版本出现。

据悉,oooooohmygosh,生活类自媒体,2022年1月,获得哔哩哔哩“2021年度百大UP主”称号,目前B站粉丝达15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