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自研搜索引擎至少还需四年时间推出 团队人才回流谷歌

2022-11-15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消息:据 CNBC 报道,苹果公司的搜索引擎技术正面临挑战,因为该公司的顶级人才流失到了谷歌

苹果,iPhone14,发布会

2018年,苹果收购了一家机器学习创业公司 Laserlike,该公司由三名前谷歌搜索工程师 --Anand Shukla、Srinivasan Venkatachary 和 Steven Baker 创立。根据 The Information 的一份报告,现在,这些工程师已经回到了他们的原来的公司谷歌。

根据该报告,Srinivasan Venkatachary 现在已经回到了谷歌,据说他是该公司新的工程副总裁。Venkatachary 向技术和社会高级副总裁 James Manyika 汇报。Shukla 和 Baker 也在 Manyika 的团队中。然而,目前还不清楚这三人是否同时离开苹果,或 Venkatachary 是最近离开的。

虽然苹果没有自己的搜索引擎,但该公司的搜索团队负责 SpotlIGht、Siri Suggestions 和 Siri 提供的答案。该团队至少由200名员工组成。The Information 还补充说,苹果离完全开发出可以与谷歌相抗衡的搜索引擎至少还有四年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erplexica:开源AI驱动的问答搜索引擎

    Perplexica是一个开源的AI驱动搜索引擎,提供多种搜索模式,旨在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更智能的搜索体验。它受到PerplexityAI的启发,不仅能够搜索网络能理解并回答用户的问题。Perplexica致力于成为一个全面、高效的搜索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各种类型信息的需求,同时保护用户隐私并提供最新的搜索结果。

  • Uppply官网体验入口 AI工作搜索引擎求职平台使用地址

    Uppply是一个革新性的工作搜索引擎,以求职者为中心提供个性化的职位推荐和申请跟踪功能。它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85000多个活跃职位机会,涵盖软件工程、数据科学、管理、医疗保健等多个领域。Uppply产品特色:个性化职位推荐申请跟踪功能85000全球活跃职位多领域职位选择简洁直观的用户界面想要探索更多Uppply的功能和优势,请访问官方网站。

  • 极限科技携全新搜索引擎——INFINI Pizza亮相DTC2024,开启搜索新时代

    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下,数据技术已成为驱动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极限科技以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上推出了全新的搜索引擎——INFINIPizza,正式宣布进入搜索双擎时代。极限科技也将继续关注行业动态和技术发展趋势,与业界同仁共同推动搜索技术的创新与进步。

  • AI搜索引擎Perplexity.ai估值达10亿美元并发布新的企业产品

    AI搜索引擎初创公司Perplexity.ai最近完成了一轮6270万美元的新融资,将其估值提高至约10亿美元。这一轮投资由前YCombinatorAI部门负责人DanielGross领投,新投资者包括StanleyDruckenmiller、YCombinator首席执行官GarryTan、Figma首席执行官DylanField和AltimeterCapit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adGerstner。对于生成的虚假信息、不正确的来源引用以及AI生成答案的语调如何受到提问方式的影响等问题仍有待解答。

  • iOS18或不包含苹果自研聊天机器人

    据彭博社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的最新报道,苹果即将在即将发布的iOS18系统中,带来一批全新的AI功能。引人关注的是,这些功能将完全在设备端运行,无需依赖云服务器进行处理。全球开发者将有机会一睹这些全新AI功能的真容,并期待它们为苹果生态带来更加出色的表现和体验。

  • 苦等四年!腾讯手游《地下城与勇士》终于来了

    腾讯DNF手游终于来了,目前已经预上架国区苹果AppStore,将在6月30日正式推出。《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国服原定于2020年8月上线,官方在上线前夕发布紧急公告,因游戏内防沉迷系统需要进行升级,延期上线这一延就是将近4年。为了继承端游原汁原味的体验,让手游玩家也获得爽快的战斗感受,开发人员在端游复刻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的移动端优化。

  • 不到半年时间!AI程序员Devin团队Cognition AI 估值或达20亿美元

    AI程序员Devin的母公司CognitionAI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估值已经飙升至20亿美元,创始团队拥有10枚IOI金牌,展现出强大的实力。相比之下,其他公司如PerlexityAI和MistralAI在经历多年发展后,估值也只在10亿至20亿美元左右,显示了CognitionAI的迅速崛起和高估值的特殊性。DeepMind创始人Hassiabis也发出警告,指出真正能够改变人类科学的

  • 国际顶尖水平!首个Sora级国产自研视频大模型Vidu发布

    在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未来人工智能先锋论坛上,生数科技联合清华大学发布中国首个长时长、高一致性、高动态性视频大模型Vidu。这也是自Sora发布之后全球率先取得重大突破的视频大模型,性能全面对标国际顶尖水平在加速迭代提升中。除了在时长方面突破,Vidu在视频效果方面也实现了显著提升,主要包括:能够生成细节复杂的场景,且符合真实的物理规律;能够生成真实世界不存在的虚构画面,创造出具有深度和复杂性的超现实主义内容;能够生成复杂的动态镜头,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推、拉、移等固定镜头是能够围绕统一主体在一段画面里就实现远景、近景、中景、特写等不同镜头的切换;在16秒的时长上保持连贯流畅,随着镜头的移动,人物和场景在时间、空间中能够保持一致;能够生成特有的中国元素,例如熊猫、龙等。

  • 苦等四年终于来了!腾讯《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定档5月21日上线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腾讯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地下城与勇士:起源》手游将于2024年5月21日正式上线。届时,各位勇士可通过DNF手游官网、DNF助手下载安装游戏并注册账号。因为推迟四年时间才获得版号上线,所以官方这次开服预约福利也非常丰盛。据介绍,预约玩家可获得2张10装备强化券、萌萌的雪人装扮、泰拉石追忆武器装扮、专属魔力神龙伤害字体、经典像素帽子装扮、

  • 雷军在线提问:3年时间为米粉造辆好车 小米SU7大家满意吗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雷军今日早间在线发文提问道:过去3年,我竭尽全力,努力为米粉朋友们造辆好车,终于交了第一份作业,大家满意吗?对此,网友们也是热情回复,曾花费35万元购买小米产品,有着最强米粉”之称的吴向宇表示,超越期待! 爱车之人狂喜”。还有网友表示:昨天来了0-100加速,感觉灵魂出窍了”、非常满意,比想象中还要好很多,各方面细节都考虑到了,还送了超级大礼包”。此外,雷军此时又成了超级许愿池,网友们也向雷军表达了对小米汽车的期待。比如,有希望小米汽车出MPV和小米SU7猎装版的,网友们甚至把渲染图都制作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