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位置跟踪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互联网隐私和解案 谷歌赔偿28亿了结40州指控

2022-11-15 08: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公司与美国40个州总检察长建立的联盟达成了创纪录的3.915亿美元(约合28亿元)隐私和解协议。根据和解协议,谷歌还将从2023年开始更清楚地披露其位置跟踪信息。

此前,谷歌被指控误导用户,让他们以为自己在账户设置中关闭了位置跟踪,但是实际上该公司仍在继续收集这些信息。

这些州司法部长表示,该协议是美国各州达成的最大互联网隐私和解协议。该协议同时也结束了他们对谷歌为期四年的调查,涉及谷歌在2014年到2020年期间的做法。他们表示,谷歌的行为违反了美国消费者保护法。

谷歌回应称,公司已经纠正了和解协议中提到的一些做法。“根据我们近年来所做的改进,我们已经和解了这项调查。该调查基于公司的过时产品政策,已经在多年前被我们修改。”谷歌发言人乔斯卡斯塔(Jos Castaeda)表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