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中研发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欲独立研发搜索引擎 至少四年后才能投入使用

2022-11-14 16: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目前,苹果已经涉及到了科技业界的各个领域,唯独在搜索引擎方面还没有什么表现。近日,有外媒曝光称苹果其实早就在暗中研发自己的搜索引擎,但此计划却在近日遭受重创:项目内三名前谷歌搜索工程师悉数离职。有知情人士声称,这导致苹果至少还需要四年时间才能推出可以替代谷歌搜索引擎的成品。外媒也表示,苹果短期内不会向大众透露这一计划。

为了巩固自己的垄断地位,谷歌每年都会花费近200亿美元以保证谷歌搜索成为iOS唯一指定的搜索引擎。如果苹果想要研发自己的搜索引擎,将会损失如此巨大的一笔款项。不过鉴于全球各地都在推行反垄断法案,谷歌的如意算盘可能也会落空。

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