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让我想起了Apple Watch Ultra 苹果iPhone 15 Ultra钛金属机身渲染图曝光

2022-11-14 14: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就有传闻称iPhone15的旗舰机型iPhone15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搭载台积电3nm工艺的A17处理器,运存将提升至8GB,支持8K视频拍摄,有可能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标配前置双自动对焦摄像头灵动岛。而钛金属外壳早在今年发布的Apple Watch Ultra智能手表上面就有应用。传闻iPhone15Ultra机身上的钛金属很有可能应用于手机中框。不过,近期有海外媒体曝光了iPhone15Ultra钛金属机身渲染图。从其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整体更像是Apple Watch Ultra的放大版:钛金属的配色+橘红色的锁屏按键,让人一下子就联想起了Apple Watch Ultra。整体完成度较高,配色也很漂亮。

iPhone15Ultra钛金属机身渲染图

苹果Apple Watch Ultra智能手表

iPhone15Ultra钛金属机身中摄像头更加凸起

iPhone15Ultra钛金属机身中摄像头更加凸起,比现在在售的iPhone14Pro Max更加突出,估计配上保护壳可能会好些。另外,考虑到钛金属对信号的影响,iPhone15Ultra的顶部预留了天线缝隙。

渲染图中iPhone15Ultra钛金属机身整体采用一体压铸成型,但在机身背部预留了带有苹果Logo的无线充电背板,虽然设计风格很有苹果的味道的极简风格,但这个背板四角的四颗螺丝十分突兀,这很不苹果,如果乔布斯在的话这四颗螺丝肯定直接被否的。目前,有传闻由于上游供应商生产成本大幅上涨,导致iPhone15全系售价将大幅上涨,售价可能接近2万元,钛金属确实能带来不一样的高级质感,但这暴涨的售价确实也劝退了不少人,大家觉得这样的iPhone15Ultra你们愿意买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