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QQ内测微信登录功能

2022-11-11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QQ正在小范围内测微信登录功能。

用户将微信号绑定QQ号后,可直接通过微信帐号授权登录QQ。具体位于QQ设置——安全——第三方绑定内。

QQ截图20221111154450.jpg

此前,在微信上用户已可以登录QQ。

用户只需在微信上找到“腾讯QQ”小程序并登录,即可接收到QQ消息,目前该小程序仅可查看QQ聊天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消息称小米将布局增程SUV对标理想,官方火速辟谣!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已开始新平台的开发工作,该平台将采用增程式混动的动力总成,三款已规划产品均为SUV车型,定位家庭用车。上述三款车型对标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在同一平台架构上通过轴距以及座位数的改变,进行产品区隔,但售价区间会比理想产品更低。雷军随后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感谢李想的心意,我还是决定买一台表示支持。

  • 微信消息撤回仍有提示、没有已读功能:腾讯正式回应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对于众多网友关心的“微信消息撤回,为什么还会有提示xx撤回了一条消息?”的问题,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今天进行了回应。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点评微信更新的9个功能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以前微信每一次的改版都挺引发期待的,比如上线了红包、小程序、群聊免打扰、朋友圈折叠等。但是现在微信的每一次改版,都让人有种无奈和失望感,感觉微信越改越变成了一个大杂烩,逐渐抖音化、小红书、百度化。今天我们来简单盘点下,微信最近一些小功能的更新带来的影响。01公众号广告互选是鸡肋微信在去年的四五月就开始铺垫,要求公

  • 微信官方回应消息撤回时限:常规消息2分钟、文件3小时

    网络上关于微信撤回的传闻很多,有人说2分钟可撤回、有人说5分钟可撤回,甚至还有人说3小时可撤回。微信官方对此进行了详细的回应,其实上述说法从个字的角度来说都是正确的。对于为何撤回之后要提醒对方,腾讯此前曾表示,如果在一些商务谈判或借贷等特定场合,撤回信息无文字提示,可能会导致一方出现利益受损的情况。

  • 锤子便签发布4.0内测版 新增 AI 助手等会员功能

    锤子便签应用迎来了重要的更新——4.0内测版正式发布。此次更新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了“便签会员”功能,其中尤以AI助手功能最为引人注目。这些功能不仅能够帮助用户进行文档的简写、续写、扩写等常见操作能提供校正、排版、润色、提炼等更为高级的人工智能书写功能,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文档处理效率和质量。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小米社区内测 AI 百宝箱功能 仅限小米 14 系列用户报名

    小米社区宣布启动了一项激动人心的内测活动——“AI百宝箱”,这项创新功能目前仅面向小米14/Pro开发版用户开放申请。此次内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丰富的AI工具大集合,首个惊艳上线的功能即为AI惊喜壁纸,广大用户可积极申请参与体验。备受期待的百大AI应用之一便是“AI惊喜壁纸”,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 腾讯高管回应微信撤回有提示:确保消息准确无误送达

    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今日针对网友广泛关注的微信消息撤回提示问题进行了回应。他首先强调了通信中送达准确性的重要性。微信在设计时考虑了这些因素,并没有引入“已读”功能,以保持通信的流畅性和用户的舒适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