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欲在推特上线余额宝功能;苹果默认不再接受隔空投送;京东快递上线预约派送

2022-11-10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亚马逊成全球首家市值缩水1万亿美元上市公司亚马逊股价9日下挫4.3%,使该公司市值下跌到8790亿美元,与2021年7月创纪录的1.88万亿美元市值差了整整1万亿美元,成为全球首家市值缩水1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报道称,紧跟在亚马逊之后的是微软。

王者荣耀》IP新游来了 从海报元素“ALL7=1开局”“看透你的万千套路”“棋盘”,可以猜测该作或是一款8人自走棋类游戏。

福布斯发布2022中国内地富豪榜榜单显示,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今年仍然是第一,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排名第二,财富值为495亿美元,较去年下跌99亿美元。宁德时代的董事长曾毓群排名第三。

张朝阳称搜狐虽被边缘化但还会回来 他说:确实我们已经被边缘化了,但是我们可以回来的,我们不是观众,还是个player,只要不下场,就有更多进球的机会。

抖音及TikTok吸金超3.26亿美元 SensorTower发布了2022年10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TOP10榜单,抖音及海外版TikTok仍然蝉联第一。

扎克伯格就万人被裁致歉 Meta CEO扎克伯格宣布裁员超1.1万人。据CNBC从Meta被裁员工处获得的视频,扎克伯格称,这是他运营公司十八年来做的最艰难的决定。

苹果亚马逊被指合谋抬高iPhone售价 苹果和亚马逊公司在一项诉讼中被指控达成非法交易,通过打压数百个经常提供大幅折扣的第三方卖家来推高iPhone和iPad的价格。

马斯克欲在推特上线余额宝功能 马斯克(Elon Musk)周三表示,他计划把推特打造成一个人们可以在这里购物,甚至提供货币市场账户的地方。这个计划有些像支付宝之前推出的余额宝。

第三季度中国折叠屏手机销量增长114% “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达72.3万部,同比增长114%,今年前三季度国内折叠手机销量均高于去年同期。”

苹果默认不再接受隔空投送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向iPhone 用户推送了 iOS 和 iPadOS16.1.1更新,在更新后的系统中,苹果默认不再接受隔空投送,而且也无法对所有人长期开启。开启一次最多只会维持10分钟,随后便会自动关闭。

周鸿祎称360基本不触碰用户数据 周鸿祎在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期间表示,360公司广告做得没有同行那么好,主要是因为我们基本不怎么触碰用户的数据。360每天在电脑上更多采集的是黑客的不良行为,360的大数据更多不是基于个人画像,基本上没有用户帐号体系。

京东快递上线预约派送 消费者在京东快递小程序下单寄件时选择“预约派送”,即可享受短时间暂存与定时派送,在未来7天内自由选择派送时间段。其中快递定时派送时间段可以精准预约在2小时,快运重货可预约全天三个派送时段、同时,针对部分消费者的夜间送货需求,京东快递也推出夜间预约派送服务,在晚上21点至24点期间,为消费者提供晚间送货上门服务。

福布斯发布2022中国内地富豪榜 本次上榜者的财富总额从去年的1.48万亿美元下降至9071亿美元,跌幅达到39%,并创下了《福布斯》调查中国内地富豪20多年以来的最大跌幅。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依然位居今年榜首,第二、第三与胡润百富榜保持一致,分别是字节跳动张一鸣、宁德时代曾毓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