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S Ultra影像概念机入驻徕卡门店

2022-11-10 07: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前阵子,小米官方推出了小米12S Ultra影像概念机,和量产型小米12S Ultra机型方向相同,这款小米12S Ultra概念机将小米相机影像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款小米12S Ultra内置两块一英寸IMX989传感器,并且采用蓝宝石玻璃覆盖,该机最大亮点是支持外接徕卡光学镜头,其连接卡口的法兰距仅有2mm,能利用转接环,任意转接徕卡M系列镜头。除了硬件提升,小米12S Ultra概念机支持峰值对焦、斑马线、直方图等常用工具,能够拍摄10bit RAW格式文件。目前,这款小米12S Ultra已经入驻北京国贸的徕卡旗舰店进行陈列展示,并不售卖,感兴趣的朋友有机会可以去看看实物。

小米12S Ultra入驻徕卡旗舰店其实是一个双赢的营销活动,一方面小米给徕卡门店带来了关注与线上线下流量,另一方面小米也进一步强化了自己小米12S Ultra的影像特性,双方各取所需,用户也会体验到产品的高级感,毕竟这也是徕卡门店第一次展出手机产品,也算是徕卡变相对小米12S Ultra影像性能的认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