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厂商集体大降价 年轻人不换手机苹果减产

2022-11-08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双11”期间,手机厂商纷纷大降价,商场、线上平台等都推出不一样的叠加优惠。业内人士表示,手机厂商集体大降价的原因和当前手机行业的大环境有关,据Canalys数据,第三季度国内市场出货量下降11%

2022年,即便是火爆的iPhone也迎来了降温,普通版的iPhone 14销量受挫,iPhone 14 Plus更是首发机破发,有消息称苹果已经计划减产iPhone。统计资料显示,年轻人已经开始手机不用坏不换,你多久没有换手机了?

其实我觉得价格才是阻挡换机的首要理由,合约机iPhone 14便宜3000元,最低仅需2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