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Carlink亮相上汽零束SOA平台开发者大会 汽车手机行业走向合作共赢

2022-11-05 12: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4日13:30,上汽零束SOA平台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会议上基于潘塔纳尔智慧跨端系统打造的车机互融系统解决方案OPPO Carlink首次于实车“飞凡R7”上亮相。OPPO智行技术负责人王立中发表演讲,并与上汽、智慧车联开放联盟(ICCOA)等相关合作伙伴共同发布《生态域白皮书》。

智慧车联开放联盟秘书长 王佳齐;OPPO智行技术负责人 王立中;零束科技数字化体验平台负责人 方恩;上汽集团技术管理部副总经理、智慧车联开放联盟上汽集团理事长 沈浩明

OPPO Carlink是基于潘塔纳尔智慧跨端系统打造的车机互融系统解决方案,在今年8月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而仅2个月后,该方案便从实验室开发阶段成功落地到量产整车,充分展现了OPPO布局生态领域的决心和快速产品化的能力。

在本次大会展示的“飞凡R7“上,用户可以体验到超级流转、游戏增强、一键导航、跨端输入、语音控车、近车迎宾、舱内解压等功能,实现了OPPO手机、手表与汽车的智慧互融新体验。

OPPO Carlink在“飞凡R7”实现超级流转功能

OPPO智行技术负责人王立中出席大会,并与上汽集团、上汽零束、智慧车联开放联盟(ICCOA)等合作伙伴共同发布《生态域白皮书》。“生态域”是OPPO与上汽战略合作的关键成果,是双方共同打造的车机互融领域的行业标准。王立中表示,零束的银河全栈和OPPO的潘塔纳尔系统,为生态域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生态域为开发者提供了跨设备的资源管理、低代码的极简开发部署,让开发者的想象力不再局限于单个终端,同时降低了开发门槛和成本,为用户提供了服务流转、自适应交互的服务。无论是上汽的海派基因、还是OPPO的本分文化都指向了开放共赢,这是汽车、手机行业长期走向合作共赢的文化基础。我们很幸运搭建了生态域舞台,欢迎更多的开发者和行业伙伴能够加入进来,共建车机互融新生态。 面向万物互融的时代,OPPO将与上汽集团、上汽零束进一步推动技术突破和产品落地,让用户畅享更便捷、更开放的智慧出行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 华为开发者大会定档 将发布盘古大模型5.0

    华为开发者大会定于6月21日至23日在东莞松山湖盛大举行,届时将见证盘古大模型5.0与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的首次同台展示。盘古大模型系列,作为华为精心打造的一系列预训练大模型,涵盖了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以及科学计算等多个领域。华为期望在Mate70销售时,能够携带“纯血”鸿蒙系统上市,这不仅是华为的目标,更是其努力的方向。

  • 合作共赢,开拓市场 博睿互联成为洲际航天阿布扎比航天城合作伙伴

    近期,深圳市博睿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睿互联”)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际航天”)达成合作,博睿互联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3000+1)首批合作伙伴,计划面向全球提供6G、WiFi等无线通信及网络解决方案,软件定制方案,ICT系统集成方案,为专网领域提供全场景、定制化、专业化解决方案。洲际航天是香港第 一家以星链工程和卫星精密制�

  • 杨迪爆笑COS水龙王!快手、OPPO合作短片花式整活再创泼水节名场面

    “上次水龙头,这次水龙王,让你尝尝我水龙的威力!”一年一度的泼水节来临之际,杨迪又带着他的塑料COS来整活了。搞笑COS水龙王的杨迪上演以1挑30的泼水大战,上一秒霸气出场、气势满满,下一秒惨遭围攻、摇人救驾,嚣张不过3秒就变惨叫求饶的名场面,给广大网友带来了“泼”天的快乐。依托7亿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规模,持续繁荣的平台商业生态,愈加丰富的内容创意供给,流量明星和特色达人的强大影响力,不断焕新的创意短片内容IP等多重优势,快手正为OPPO等越来越多的合作品牌带来营销破圈和生意增长新机遇。

  • 拓展合作共赢“朋友圈”,mentech美碳“碳”索绿色美好生活

    全球气候变化风险和能源安全风险加剧的时代背景下,全球资本市场、科研创新主体以及各国公共政策制定者均对“低碳绿色”发展保持较高关注度。随着中国持续完善“碳中和”政策体系、系统谋划低碳发展以及全民绿色低碳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入到探索绿色低碳未来的浪潮中来,以其环保产品、品牌理念和研发设计,成为我国绿色低碳发展的核心驱动因素。透过mentech美碳的合作渠道,不难看出,未来mentech美碳将在国内外电商渠道、校园渠道、出海跨境、自行车企业等各大渠道齐齐发力,打通上下游渠道,实现国内外线上线下全面发展,共同拓展低碳生活市场版图。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科技实力+定制服务给答案

    4月16日,受主办方邀请,跨越速运作为独家物流合作伙伴参加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全球首个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作为“独一份”,跨越速运又是凭借哪些“独门秘籍”征服全场?引领全球AI风潮的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至今已举办五届,屡次引领了科技突破与行业变革,文心大模型3.0、自动驾驶、AI芯片昆仑芯等一系列重大成果均曾在此首次亮相。跨越速运将积极探索和创新创造,不断满足人工智能企业的需求,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 AI予万物,联发科天玑开发者大会MDDC将于5月7日在深圳召开

    联发科近日正式宣布,天玑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7日在深圳隆重开幕。此次大会以“AI予万物”为核心议题,旨在汇聚全球开发者智慧,共同探索AI技术在多元领域中的创新应用与发展趋势。随着AI技术的持续革新与进步,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此次联发科天玑开发者大会将揭开移动平台AI技术崭新的一页,并与生态伙伴、开发者共同探索“AI赋能万物”所带来的广阔前景,推动整个移动生态迈向更高层次的发展。

  • OPPO首款等深微曲屏手机OPPO Reno12渲染图曝光

    博主定焦数码根据爆料信息绘制了OPPOReno12渲染图。这次OPPOReno12采用Reno6时代的矩阵相机模组设计,后置三摄,包括一颗5000万像素f/1.8主摄、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一颗5000万像素2倍人像镜头。该机会在6月份发布,本次发布会还将同步推出Reno12Pro,这次OPPO仍然只发两款机型,没有超大杯。

  • 中兴通讯重磅发布2024年政企新品,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中兴通讯在2024年度云网生态峰会当中,重磅发布十余款政企新品。中兴通讯以创新科技赋能行业伙伴,紧抓数字化转型机遇,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本着“数字经济筑路者”的生态定位,中兴通讯将会持续拓展经营边界,携手行业伙伴共筑高效绿色数智底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