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地图适配苹果灵动岛 可实现红绿灯倒计时、锁屏导航等功能

2022-11-04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 消息:近日,百度地图发布iOS16新版本,路口引导信息、红绿灯倒计时、路口车道线、锁屏导航动态信息卡等关键信息首次登陆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灵动岛。

QQ截图20221104082735.jpg

据悉,通过适配iOS16新能力锁屏小组件,百度地图还将支持:锁屏通勤一键直达、锁屏实时公交信息、锁屏限行信息,锁屏导航。

此外,新版本中百度地图还适配了iOS16App Shortcuts 新能力,无需用户设置,只需与siri语音对话,就可触达检索、导航、美食等核心场景。

QQ截图20221104082745.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版本中,Apple Watch 还支持查询实时公交,只需将百度地图APP更新至16.5.0版本,并将百度地图安装到Apple Watch中,即可使用公交查询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