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再次提醒将于 2023 年 2 月全面停用 IE 浏览器

2022-11-02 17: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日消息:微软再次于 Microsoft 365 管理中心的相关页面发出提示,随着 2023 年 2 月的月度安全更新发布,IE 浏览器将在 Windows 10 设备上被永久禁用。

IE浏览器

据GHacks观察,微软已经透露,随着 2023 年 2 月周二补丁更新的发布,IE浏览器将在Windows10 设备上完全禁用。微软建议用户在此日期之前在 Microsoft Edge 中设置好 IE 模式并禁用 IE11,从而确保某些采用 IE 技术的内容可以继续在 Windows 10 上正常加载。

另外,据Statcounter 公布的关于浏览器的 2022 年 10 月最新报告显示,与前几个月相比没有剧烈变化,显示微软 Edge 很难突破 11% 的市场份额。根据 Statcounter 数据,谷歌 Chrome 仍是浏览器霸主,尽管在 2022 年 10 月失去了 1.12 个百分点。微软 Edge 是全球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桌面浏览器,份额达到 10.85%(+0.05 百分点),这五个月来一直保持相对不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