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关闭iOS 16.0.3验证通道!后悔都来不及

2022-11-02 16: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2日,据相关爆料,苹果已经关闭了iOS16.0.3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大家将设备升级至iOS16.1以后,对新系统的操作不满意,也没有任何办法将新系统降至原来的iOS16.0.3版本中,只能选择继续使用全新的iOS16.1系统。

据悉,iOS16.1正式版已经可以支持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iPhone 13 mini的电量百分比显示,还对电量百分比图标进行了优化,现在电池电量数值减少的同时,电池图标也会同步变化,还修复了“从其他App粘贴”开关,允许用户在从其他App粘贴内容时选择询问、拒绝、允许三种方式,可以自由选择是否永久关闭App的复制弹框,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