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手机影像规格曝光:索尼IMX8系大底主摄!

2022-11-02 14: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小米13标准版机型的影像配置,称该机将配备索尼IMX8系大底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50Mp超广角+50Mp人像,并表示,小米13系列手机是“骁龙8 Gen2旗舰起步款”。

据了解,高通将于11月15日举行骁龙技术峰会,届时将正式发布高通新一代旗舰平台骁龙8 Gen2,而不出意外的话,小米紧接着就将官宣全新的小米13系列,有望成为全球首发搭载该芯片的机型,最早11月底发布,预计将推出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两款机型。

据了解,索尼IMX8系传感器的综合表现介于索尼IMX707(小米12S搭载)和索尼IMX766(红米Note12 Pro搭载)之间,传感器尺寸预计在1/1.5英寸左右。

在机身设计方面,小米13系列的设计思路与小米12基本一致,将采用国产OLED柔性直屏,6.26英寸左右的屏幕尺寸,将拥有更好的2.5D屏的柔性封装工艺。在硬件方面,该机将有望首发搭载新一代高通骁龙8 Gen 2旗舰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采用了全新“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安兔兔跑分或将突破120万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